秦惜年

有风,有梦,也要有太阳
磕一些猫猫发一些疯

小故事

    上一世我叫拉雅,来自亚特兰蒂斯旁边的姆大陆,会用风的“魔法”或者说能与风精灵树精灵心电感应说上话,于是我说要有风,便有了风。若是我边走边与树聊天,走到哪风就会吹到哪,树的枝丫也会跟着发出清响。虽然我并不明白是风起了树枝跟着摇晃还是树枝摇晃带起了飘然轻风。久了,便思索着想给这“现象”一个名,几日后,它就有了自己的名字——“风吹树吟”。

   只是心电感应很不好控制,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把无关人员拉进“聊天框”里,且是无意识连接。幸而被连接的人似也只当是脑海里的空想,所以并没出过大事,例如被抓去做实验“为人类做贡献”之类。若是实在被人发现了,发现在脑中和自己说话的人并不是自己,那也就只能装不知道了。除非,,,我想要完成些什么
   
    也因为心电感应的关系,我察觉到我可以用某种方法控制自身气场。这并不十分锋利,因为这不能将气场放大用于压迫他人(又或许可以,只是我尚未习得罢)目前他能做到的是把自己气场放大到去包裹住别人的气场,于是在他人看来,你的存在“消失”了,因为他人感受不到气场的“融合”或是“碰撞”。我总喜欢用这招跟在别人背后然后突然的出声让他们感受到惊吓,我承认确实是十分幼稚,但是架不住我本身就是个孩子啊~

            (本期故事结束,
                         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